我暗恋的室友在素人综艺上说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加了个小彩蛋

小碎石(勿赞推 关注会拉黑 举报的小心你走路要遭拽):

杨屿阳雨_不定期上线【文从元旦开始发】:

吃饭的时候,身边的人聊到感情问题,突然被cue到的王俊凯噎了一下,思考半晌,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是还没在一起吗?”坐在对面的大姐姐问,金丝眼镜后琥珀色的眼睛里噙着盈盈的笑。


“不会吧?凯哥这么帅还有追不到的人?!”大姐姐对面的羊毛卷男孩接话,“但凡我能长凯哥那么张脸,真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女朋友了。”


“得了吧,你的脸一点问题没有,找不到女朋友纯粹是因为你那张嘴太碎。”王俊凯怼了回去,耳尖挂上淡淡的红,把话题从脸帅拽回追人,“其实他也喜欢我。”


“那怎么没在一起呢?她不想跟你谈恋爱吗?”大姐姐追问。


“……我不知道他的态度。”


……


——王源啪地按了遥控器,屏幕闪了闪,显示器就变成黑色,映着沙发上坐着的人。王源把胳膊肘支在膝盖上,弯腰前倾,托着腮帮子思考王俊凯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居然还不告诉他。还没等他在名单上列出个一二三来,就听见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该是王俊凯回来了。


王俊凯是王源的室友,初高中都是同桌的两个人到了大学还是同寝,因为受不了寝室里的一个暴脾气妈宝男,便一起在大学附近合租。小小的二人公寓,认识多年的两人相处得十分融洽。只是不知道这份融洽到底是由于多年积攒的默契,还是喜欢上自己室友的王源的努力。


王俊凯换了拖鞋,发现王源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呆,便走过去问他在干什么。发现王源手里攥着的遥控器,王俊凯俯身从他手中抽出来,对准电视机打开:“在看我的综艺啊。”


前段时间,王俊凯跟着社团上了档素人综艺,成了学校里的红人,连找王源打听王俊凯微信的人数都翻了一番,为这事王源没少生闷气,王俊凯那个闷葫芦什么都不知道,背着他有喜欢的人还不告诉他。但是被迫扮演中国好室友的王源并不能把他怎么办,到了综艺更新的时间还是守在电视机前和王俊凯一起认真收看。


“抱歉今天回来晚了,遇到熟人找我帮了个忙,耽误了点时间。刚刚是在等我吗?”王俊凯跟他解释,“你别不开心,应该刚过去一个片头,我去喝口水就过来和你一起看。”


王俊凯坐下的时候,刚才讨论的镜头已经切过去了。王源侧头瞥了一眼王俊凯坐下的位置沙发的凹陷,【深】体一仄歪把头搁到王俊凯腿上。他总是这样做,王俊凯当他是好兄弟之间的玩闹,往往大方地让他随便躺,顺便把胳膊搭到他肚子上。这样亲【蜜】的姿【市】总是让王源有一种他们在恋爱的错觉,然而某些清醒的时刻他还是会清晰地明白,王俊凯只是对他这个竹马格外宽容,偶尔和他玩玩直男之间的小把戏罢了。


王源装作不经意地开口:“哎,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嗯?”王俊凯把玩着他柔软发丝的手顿了一下,下意识发出一声疑惑的语气词。


“是罗伊吗?”王源想了想,“可是她不是喜欢凯莉吗?”


“你有病啊?”王俊凯神经大条似的怼回去,作势去摸他脑门看他是不是生病烧糊涂了,结果微凉的掌心刚刚搭上去就发现王源的额头真的有点热。他神情蓦地严肃起来,扶着王源后颈把他抬起来,然后凑过去和他贴脑门。


“不烫,吓我一……”王俊凯突然噤了声,因为他的【觜纯】在刚刚说话的时候由于贴得太近而擦过了王源柔软的【纯】瓣。在那一个瞬间,他突然想通了许多问题:比如想起他在综艺上承认过自己有喜欢的人,而王源应该是在他回来之前看到了那个片段;还比如,王源问出那样的问题已经很能说明他是很在乎自己的了,那自己为什么还要装作若无其事和他大大咧咧地做好哥们;再比如,他只是怕被家长知道了不好交代便从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却未曾与王源交流过他们之间的感情问题,放任王源一个人多想,为什么要让王源独自承担那些呢?他们既然互相喜欢,为什么不抓住机会好好在一起,该亲【稳】就亲【稳】而不是假装靠近然后误打误撞地亲上呢?


想到这里,他突然伸出【蛇】尖,【忝】了一下王源【宝】满的【纯】珠。王源从刚刚那个不经意的亲【稳】起就已经完全僵住了,被王俊凯【忝】的这一下更是惊得一激灵,连忙想往后退,好好看看这到底是不是他认识的那个王俊凯。


然而王源还被王俊凯扶着脖颈,没能如愿以偿地撤退成功,反而激起了王俊凯的胜负欲,结结实实地被这人【稳】住。


王俊凯先是【韩】住王源干燥的【纯】瓣,用【蛇】尖一点一点地【闰】湿,再【翘】开【纯】线,【蛇頭】伸进王源【觜】里肆意【忝稳】他【K】腔内B温暖的嫩R。王源闭上眼睛,张开【呀】关,【蛇】尖去寻他的【蛇頭】,然后纠【馋】在一起。王俊凯便勾着他往外引,【觜纯】xi住他H.u.a溜溜的【蛇】尖用l.i地【吮】,teeth也在上面轻轻【肯幺】。


王源被他吮到【蛇頭】发ma,一不小心呛了一下。王俊凯发现他的异样,立刻停下,让他直起【深】,拍着他后背问他还好吗。王源白了他一眼,突然扑上去把王俊凯压到沙发靠背上亲了上去,他【稳】得很凶,快要把王俊凯下【纯】【幺】破,直到两个人都快要【舛】不上【汽】才放开。


王俊凯不怪他【稳】得凶,反倒认真问他:“我喜欢的人是你,要在一起吗?”反正他信心满满,就王源刚才的反应来看大概率会答应,如果王源和之前的他一样有顾虑那就耍无赖让他负责,反正亲都亲了,互相喜欢也是事实,他们确实没有理由再装傻充愣。


“狠人都是先强【稳】后表白吗?”王源想起来前两天王俊凯给他看的狠人行为帖,玩了个梗,紧接着又忽然意识到了什么,“靠,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


王俊凯自知理亏,只好哄他:“不知道啊,只是刚才没忍住然后就亲了。”


“才不是呢!你刚在综艺上还说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呢!”


“他刚刚不是自己承认了吗?”王俊凯狡黠地看着他。


我暗恋的室友在素人综艺上说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哦,原来那个人是我,那没事了。


END.

杨屿阳雨的话:

觉得王俊凯过分的请扣1

觉得王俊凯干得漂亮的请扣2

喜欢这篇文的请点红心蓝手(过年前一天我还在码字,真的不给我一点小奖励吗?)

祝大家新年收到好多压岁钱

评论(1)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