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今年发布的第一条动态。

还没太习惯在这个号上用杨屿阳雨的口吻面对大家唠嗑,正在逐渐适应。

刚刚看完《海上钢琴师》,心情还有点激动,平复一下先,然后总结总结2021。

去年升了高二,学到了好多新知识,结交了新朋友,和老师的关系变好了,也放下了曾经喜欢过的人,总得来说,是逐渐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一年。虽然说我的理化依旧吃力,不过也算有所起色,还好我还没有丧失学习的热情和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也感谢我的母亲一直相信我可以学得更好,身边的人也不断给予我鼓励与支持。

在二次元,写出了很多让自己满意的新鲜的文字,依然喜欢两个成年了的男孩子,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尤其让我感动的是,今天晚上我一上线,就看到了列表和读者朋友的私信祝福,有的话真的好戳我。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了我也有让你们感到开心的能力和得到真诚祝福的机会,这对于在三次元不善社交(其实是疲于应付社交于是微信QQ都一共没加上几个列表)的我而言十分珍贵,让我感到自己是被在乎着的。

比起做别人的“最喜欢”,我更喜欢当那个“超级喜欢”。因为这样一来,我就不必纠结于有没有愧对于那个第一的宝座、担心哪一天就不再是第一位了,而超级喜欢则不但肯定了我,而且让我感觉自己是特别的、珍贵的、轻松的、自由的。所以我也超级喜欢你们,喜欢我的每一个列表,喜欢我的每一个故事,喜欢每一个认真阅读我的故事、分享这一刻快乐的你们。

愿你们的2022,都能遇见许多惊喜,邂逅更精彩的日子,变得更加优秀、生动、有趣,活得自在、随心、令人艳羡。

以上。

晚安。

我是南巷,是杨屿阳雨,也是一个和你们一起迎来了2022的普通人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