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屿阳雨的置顶(好言简意赅的标题哈哈哈哈)

https:/推一下自己的短篇《老实人》/


置顶太长了不想看?点这里!(圈外的朋友也指路这里) 


杨屿阳雨


1.ID含义

杨:意为小白杨,既指卡卡又指圆圆,也可以理解为岛上所有健康快乐地和凯源一起成长的岛民们。屿:岛屿,不做赘述。阳雨:用梗,传说最早是y白里面y评价小白“在阳光下像个孩子,在风雨里像个大人。”把这句话送给凯源和所有岛民,同时也希望无论阳光下还是风雨中,我们都能一起走过。

叫我阳雨就好了。

2.关于此账号:曾经也是一个充满回忆的账号,现在用来发文了,对之前关注我的日常的朋友们感到很抱歉。

3.写作范围:不写BE,病娇,渣男人设(同时也坚持双洁),骨科,单向性转,ALL向,弱化女化(如果觉得我的任意哪篇文章/句子/用词有弱化女化倾向或着任何其他令你不适的地方麻烦告知,合理问题一定删改)。不怎么写现实向因为觉得会附加很多自己强加的想象而且都未必是真的,比较喜欢轻松快乐的平行世界(只是个人想法啦,虽然不写现实向但是有时候还是会看一些的)。希望未来能够写出一些有深度温度的文字。
创作初心希望凯源无论在现实世界还是平行世界都健安长乐,不太舍得让他们吃苦。

4.雷区:算了这条删了吧,格局要打开。那就说说我自己,本人目前是一个标准纯种KYO,除了凯源以外没有任何娱乐圈爱豆/好感/CP。(有素人和二次元的好感墙头)

不轻易挂人除非抄袭或搬运忍无可忍),有事会说事,对事不对人,小事不记仇。

5.粉籍:18年成为汤圆,19年环岛并上岛(因为看了《覆雨》入的坑),2020.5.10开始凯源文创作。佛系追星,不喜混饭圈&撕。个人觉得追星是一件汲取并传递正能量的是,一身戾气就不太妙咯。

6.自我定位: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透明,开开心心追星写文。不用出于礼貌叫我老师/太太/大大,我清楚地了解自己还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就亲切地叫我阳雨就好咯。很反感被说可爱【认真脸】。

7.我这个人:认为我们之间就是作者和读者的关系,我写你看,可以表达期待后续的心情,但不太希望看到命令式祈使句催更或吐槽字数过少。我不会在你面前自认为高人一等,也不想你对我颐指气使。很忙,写文只是众多爱好中的一个,更新频率和字数都不能保证喜欢看字多的我可以给你推荐其他写长篇的神仙(这一点我是认真的)。当然了,如果真的太久没更新的话,不介意你踢我一下看看还是不是活的。(2023年六月之前都很忙是真的。)

8.备注:不反感来推荐自己的文或者讨论神仙老师的文。欢迎交流凯源和写作。不过最近有些疲于社交。

以上。


Hello everybody,这里杨屿阳雨,希望带给你温暖与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评论(1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