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说学校没暗恋你的高调转走

速码短打

高甜双向暗恋

两条说说点燃的爱情

看到高中同学大帅哥王源在空间里发了这样一条图片动态,王俊凯下巴都要惊下来了。


他揉揉眼睛,再睁开,刷新页面,那张高调的图片还是稳稳地呆在屏幕上。


这是多自信?!觉得都是明恋他吗???


那王俊凯高中两年的暗恋还能算数吗?


他哒哒哒地敲下键盘:“?!你怎么知道没有?”


接着往下刷空间,一直刷到上周看过了的室友吐槽大学后街小面味道不正宗的说说,他才退出QQ。盯了半秒锁屏壁纸,又把QQ打开,返回空间顶部,王源半个小时前动态还是最新更新,明晃晃地挂在那里,一个赞都没有。


按理来说,高人气王子的说说不应该没有人点赞啊。王俊凯点进王源的空间,随便翻了几条都有一百多热度。


QQ提示音响了一下,他点开聊天框。


备注是“白月光”的人给他发来消息:


“别翻我动态了。”


王俊凯一颗心沉下去,在键盘上打:如果打扰到你了的话,那我很……


还没打完,就收到下一条:“那条说说仅你一个人可见。”


王俊凯愣住,看着聊天页面的消息还在一条一条地往外蹦。


“暗恋我的我不知道,


“明恋的我也都委婉拒绝了


“我有一个暗恋的人


“他昨天发了一条说说


“说他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


“我想说


“如果你喜欢的人看不到你


“那你可不可以回过头来看看我?


“我也很好的,也有很多人喜欢我,但是我可以把我的喜欢都只留给你一个人


“怎么不说话?吓到你了?


“对不起,别不理我好吗?


王俊凯赶忙打字:“没有,我在认真听。”


屏幕那头的王源垂下眼睑,接下来呢?是要拒绝我了吗?


王源收到的是:“他没看不到我。”


心脏像是泡进了梅子酒里,酸酸涨涨,晕晕乎乎地往下坠。想要埋进沙坑里,像鸵鸟一样不要让人看见脑袋,不要露出发红的眼眶。


所以呢?所以你们在一起了吗?


所以,他说:“王源,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沉下去的坠下去的心脏,一起浮出水面,咕嘟咕嘟地大口喝着氧气,阳光照在上面,温柔又温暖。


END.

杨屿阳雨的话:

21年源哥生贺。

点个红心蓝手呗给这对新人送个份子钱?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