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呼神护卫

优秀巫师学生凯×守护神源(HP设定+私设)

HE 一发完

为方便写作及阅读,对话皆做汉语处理


楔子

银色气体从魔杖顶端冒出,旋转着在空中流淌向前,汇聚成一个模糊的轮廓,再逐渐清晰。


不知是谁惊呼了一声:“是人形守护神!”



正文

金色吊灯悬挂在餐厅的天花板上,刚刚结束用餐的学生们从座位上起身,三三两两地走向大门。


王俊凯没走几步便被Jerry叫住:“Karry,听说今天有守护神咒课,你希望自己的守护神是什么啊?”


王俊凯挑挑眉毛,态度温和地回答室友的问话:“不知道啊,这个好像和自己希望没什么关系诶,应该是决定不了的吧......不过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我觉得刺猬挺不错的。你呢?”


“我呀,我觉得人形守护神特别酷,但是听说几率很小的,只有几百年前有一例。唉,其实我也是听别人讲的,可能根本就没有人形守护神这回事呢。”


“别灰心呀,还没上课呢,一切皆有可能嘛不是?”王俊凯看见朋友有些沮丧的神情,安慰了一下这位金发碧眼的男生。


“听说只有特别顶尖的巫师才有机会变出来,跟我肯定是没有关系的啦,我也就是做个白日梦,哈哈哈哈。”


王俊凯礼貌地笑笑,道了别后走向教室里自己的位置。这节课因为要变守护神,设在了地方比较宽敞的礼堂里。王俊凯看着周围和自己有一定距离的同学,想起了上学期自己全A的考核成绩和刚刚Jerry的话,又晃了晃脑袋告诉自己:“胡思乱想什么呢,几率那么小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待学生们像萝卜跳坑一样逐一落座之后,老师简单介绍了一下守护神咒的流程,在同学们没因为他苍老的嗓音而开始昏昏欲睡之前,就让大家自由练习了。


说是自由练习,但是因为大家都在好奇别人的守护神是什么样子的,基本上是大家围成一圈,挨个念咒,展示自己的守护神。


终于轮到了王俊凯。周围黑头发黄头发红头发棕头发黑眼睛绿眼睛蓝眼睛的男生女生明显都不同程度地躁动起来,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位拥有英俊面孔、成绩也很棒的亚洲男孩会变出来什么样子的守护神。


王俊凯敛了敛呼吸,骨节分明的手握着魔杖在空中挥动。


“呼神护卫!”


银色气体从魔杖顶端冒出,旋转着在空中流淌向前,汇聚成一个模糊的轮廓,再逐渐清晰。


不知是谁惊呼了一声:“是人形守护神!”


周身散发着银色和蓝色荧光的守护神现了形,是一位同样英俊的亚洲男孩,顶着一头微蜷的乖顺头发,从侧面看去,鼻梁挺拔,下颚线精致。他好像画中走出来的,只由蓝色和银色的深浅来让人辨别轮廓,再没有任何其他的颜色,干净而纯粹。


众人不约而同地深吸了一口气。


守护神原本紧闭的眼睛缓缓睁了开,身后敛起的羽翼也倏而展开——大家自觉地退后一步,扩大了包围圈——因为那双漂亮的翅膀一共有六米长,浓密的羽毛一根一根地排布在上面但并不杂乱,在灯光下映出别样的光辉,似乎还随着过往的风而轻轻挥动。


王俊凯也被惊呆了,目瞪口呆地望着面前的守护神。


他并没有像其他人的守护神那样一出现就奔向远方。在刚才展开翅膀形成一阵不小的冲击波之后,他转过身,精准地找到他的创造者,轻轻地眨了一下眼睛。


王俊凯望着那双杏仁形状的眼睛,心头忽而悸动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打碎了,似曾相识的熟悉感汹涌而来。


一滴眼泪从眼角滴落,他看见自己的守护神用唇语安慰他。


“别哭。”


715年前,同样的礼堂里。


“天,是人形守护神!”


“太漂亮了。”


“Roy好厉害啊......”


“真幸运,我也想要人形守护神。”


“那你得像Roy那样学霸才行。”


“这真的是要几百年一遇了吧......”


“Roy你给他起什么名字?”


......


十八岁的那年,Roy第一次变出自己的守护神。


八十八岁的那年,他的守护神在他旁边第一次哭。


“Roy......Roy你别走好不好?Roy你别走,我不要你走......求求你,不要离开......”


“Karry......”Roy无奈地轻声叫了他一声,“人都是要分别的。我们只能一起走到这里了。”


Karry紧紧攥着他的手,泣不成声。


Roy用另一只手拍拍Karry的头发,说:“没关系,相信我,我们还会再见的。”


停顿了一下,他又说:“下一次,换我来当你的守护神好不好?”


Karry,我来找你了。


王俊凯抹掉脸颊上的眼泪,不顾周围讶异的目光,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前去,抱住了自己的守护神。


“王源......我等了你好久。”


END.

杨屿阳雨的话:

真上头,太上头了。

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到底是没敢写王俊凯希望自己的守护神是只螃蟹这样的话哈哈哈哈......

PS:听说点了红心蓝手的人也能拥有想要的守护神哦~


评论(2)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