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心动意外小剧场之冷战

ABO 先婚后爱 OOC

两情相悦后时间线



是易感期和对象吵架结果自己难受的Alpha和嘴硬心软死要面子缺台阶下的Omega。


吵架最初的缘由已经不重要了,到底是你把袜子和帽子混在一起洗更过分,还是我在西红柿炒鸡蛋里放了糖更不可理喻,早就被当事人丢到了马路对面爬了紫色牵牛花的木制垃圾箱里去。


气氛很焦灼,两个人谁也不肯先搭理谁,好像先低头的那个,就成了斗笼里先被遏制住了的蟋蟀,输了脸面又输气势,以后在家永远要低人一等。日常生活倒是一样继续,该做饭的做饭,该洗碗的洗碗,该拖地的拖地。


——也就是说,王俊凯并没有因为吵了一次架就获得一个分担家务的另一半,该看电视的那一位还是在沙发上坐得四平八稳,到了饭点自己闻着饭香就过来了,冰着个脸吃得好香,狼吞虎咽像只仓鼠,明明吃得很高兴,昨天在朋友圈仅一人可见的想吃的菜单都摆在了面前,却还是不给辛辛苦苦的厨师一个眼神。哦,厨师大人也很硬气,心里已经嗷嗷叫唤狼吞虎咽的Omega看上去好好rua,却只是拿余光瞟啊瞟,还坏心眼地把王源最喜欢的菜挪到离他最远的地方。


晚上的时候,因为谁也不肯和对方一起睡,于是非常有默契地放着宽宽敞敞的主卧里舒服的席梦思不睡,一个在书房,一个在客卧。三天没做了,也没有人提出来先来一发解解火,再解决他们的纠纷。


问题是,王俊凯的易感期来了。从早上开始他就浑身上下都像缠了水草一样不自在,朝着王源放信息素也是被晾在一边。怪不得总有人说,Alpha不要随随便便在自己易感期前惹怒自家Omega,否则下场会很惨。


王源接到王俊凯妈妈的电话时,两人正在各自占据大沙发的两头宅在家里耍手机过周末,上午的阳光从客厅的落地窗外洒进来,照得整个屋子都亮亮堂堂,连闪着白光的灰尘也是暖洋洋的。


“喂,妈?”王源把通话调成扩音,于是王俊凯也听到了母上大人让他们两个中午回老宅聚餐的邀请。


王俊凯皱皱鼻子,进了屋翻出一只抑制剂,结了婚之后好久没用这玩意了,他特意瞅了眼日期确认还没过期,才拆开包装。针头没进皮/肤/一半,王源突然出现在房间门口,敲了两下门,吓得王俊凯差点把针头掰折,他莫名其妙有一种捉//奸/现场的感觉,虽然他只是用了管抑制剂,但是王源的脸色明显比冷战的时候更差了,好像王俊凯欠了他五百万一样。


英俊的脸上如果笑起来会是暖暖的、软乎乎的,可是一旦神情冰起来,那可真是吓人:眉头在光/洁的额前皱起,柳叶般的眉毛倾斜成飞机翼,眼睛盯得人背后发凉,嘴角也绷得平平的,冷漠的神色配上前几天刚剃的寸头,显得更凶了。连王俊凯这样的优质Alpha,面对来势汹汹的Omega伴侣都有些招架不住。唉,没办法,谁让他是个粑耳朵呢?


王源很不满,明明是想着要出门了怕王俊凯难受来问他要不要来个临时标记,结果一过来就看见王俊凯正拿着管抑制剂自己解决。真是的,Alpha都这么傲吗,服个软那么难的?他冰着脸沉默地注视王俊凯打完抑制剂,然后把一件情侣装扔向王俊凯,刚好整个糊在王俊凯的脑袋上。


委屈的王俊凯把衣服从头上摘下来,一看是和王源身上一样的那件,心里又稍微高兴了一点,虎牙都出来放风。


王源出了门就走在前面,念着王俊凯易感期没法开车,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拽开后座车门迈了上去,并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王俊凯敢去前座,那他下次易感期结束之前都别想碰他。


还好王俊凯乖巧地跟着进了后座,然后向司机报了地址。司机旁边的窗户开着,车一驶起来,秋风就呼呼呼地往里灌。只穿一件卫衣的王源打了个哆嗦,搓了搓胳膊,然后就听见王俊凯开口说了今天让他听见的第一句话:“师傅,能麻烦您关一下窗户吗?我家Omega体寒怕冷,诶,谢谢师傅。”


淦,王俊凯太他妈暖了。这气还怎么生得下去?


王源的神色有些许的松动,然后朝王俊凯伸过去一只手,王俊凯赶紧握住。易感期的Alpha格外渴求皮肤接触,一碰上就不肯松开,把王源的右手挨个手指头扒拉了一遍后低下头用侧脸蹭来蹭去,黏黏糊糊的像一只大猫。王源任他蹭了一会,然后揉揉他的头发安/抚他,神情还有些别扭,不过目光还算温柔。


下了车,王俊凯牵着王源的手晃啊晃,问他:“不生我气啦?”


王源眼神飘到一边,淡淡地嗯了一声。


进了院门,快走到屋门口的时候,王源突然拽着王俊凯跑起来,一直跑到花园的葡萄藤架子后面的隐蔽处。


葡萄藤上宽大的叶子随风摇曳,空气里是秋天特有的清香,成熟的事物往往不需要用言语来描绘便存在得很自然美好。


王源抱住王俊凯,侧着耳朵偏过头,把脆/弱柔/软的腺/体暴//露给王俊凯,说:“你/咬/我一口再进/去吧。”


END.

杨屿阳雨的话:

突然发现这篇之前发过的忘记了在这边发一下。

评论(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