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心动意外小剧场之烟花

ABO 先婚后爱 OOC

两情相悦后时间线


新年伊始的夜晚,街边时常响起烟花点燃的爆破声。


王源童心未泯,每每听到连续几声闷响后,便急急忙忙地跑到客厅的落地窗前向外张望。


可惜当初王俊凯选购公寓时并没有考虑到“方便在年关看烟花”这一项,窗子的朝向往往只能看见对面大楼的玻璃上倒映出来的点点光亮。


王源连续数次无功而返,脸上难免浮现出失望的神色,从客厅返回书房时的脚步都拖沓了许多。


王俊凯刚想问他看到了没有,望见他沮丧的表情便知道了答案。Alpha把蔫头耷脑的爱人搂紧怀里,拨开柔软的刘海吻了一下,安慰道:“不难过了,明天咱们也去买。”


王源的思路却来得清奇:“偶遇别人放的不是更浪漫吗?自己放就没意思了。”


王俊凯失笑,并不反驳他的观点:“那就等一场和你有缘分的吧。”


次日,帝都飘起纷纷扬扬的大雪,在地面叠起了一层又一层的白色针织毯,一直到晚上才堪堪停下。


晚饭后,王俊凯突然提议出去打雪仗,王源有些诧异平日里看上去成熟稳重的Alpha居然还会有这样的突发奇想。他看了看对面刚刚开机的投影仪,又看了看身上甚至还没焐热的小毯子,最终决定满足王俊凯来之不易的好兴致,把那句“明天白天不行吗”咽回肚子里。


“出来玩怎么还在看手机?你要是忙工作咱们就明天再来,反正这片平时下完雪也不会扫。”王源原本埋头团着雪球,一抬头却发现面前人的心不在焉,随手一扔砸在王俊凯的羽绒服上。


“没事,马上就好了。”王俊凯收起手机,捡起刚刚砸中它的雪球的残部,重新团好后递给他。


下一秒,街口响起一声响亮的脆响。


王源敏锐的烟花雷达迅速启动,一抬头果然看见一团橙黄色的焰火绽开。他激动得快要跳起来,指给王俊凯:“你快看!这次的好大啊!对面一整栋楼都亮了!”


王俊凯看着他兴奋地手舞足蹈,忍不住也笑起来,抬手理了理他的棉线帽子。


“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这该不会是你找人放的吧?”


“我找人放这干嘛?你昨天都说了不想放。”王俊凯把脸别到一边去。


王源凑过去用力地亲了一大口,眼睛亮晶晶地看他,见Alpha还是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又猛亲了一口:“真不是?”


还没等王俊凯狡辩,他突然拽着王俊凯的袖子朝街口跑去,王俊凯没能拦住,停下来时还滑了个趔趄,被王源拽了一下才免去摔倒在街边的悲剧,样子好不狼狈。


“喂!杨秘书!你跑什么啊?新年快乐——!”王源用手围成喇叭的形状,朝跑远的背影喊着。


见那人停下来,王俊凯有些尴尬地挥挥手,对面也举起双臂用力地挥了挥。


“辛——苦——啦——!”王源继续喊着。


“不辛苦——!”


大概也意识到在马路边这么喊有点傻,王源嘿嘿笑了两声,便安静地目送着王俊凯的秘书驱车离开。


转过头,王俊凯正看着他笑。


王源把表情调整正式,双手捧起王俊凯的脸,假模假式地清了清嗓,说道:“谢谢你。”


下一秒,王俊凯很突然地被吻住了。


END.

杨屿阳雨的话:

突然冒泡更一个小剧场,祝大家新年快乐!

/烟花的原型看这里/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