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心动意外10

ABO 先婚后爱 OOC


驱车离开酒店时,手表的银色指针刚刚指向一点。


王俊凯指尖轻轻敲在方向盘上,问王源要不要去看电影,刚好附近有一家。


“好啊,你好好开车,我订一下票。”


王源低头看着屏幕,打字的手指好像翩飞的蝴蝶,在键盘上灵活地轻敲。王俊凯在等红灯的间隙偏过头,安静地看着王源乌黑的发旋。


“你想看什么?”发顶的发旋突然抬起来,露出亮晶晶的杏眼,显示着观影信息的屏幕被举到王俊凯面前。


“你想看什么?”王俊凯反问他,“我都可以,听你的。”


“这个喜剧吧。”


进了停车场,王俊凯绕到副驾驶一侧,站到刚下车的王源旁边。


王源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


王俊凯牵起他的手,把四指握在掌心:“走吧。”


王源低头看了一眼他们牵在一起的手,没提出什么疑议。


在自助取票机前扫码的时候,王俊凯突然松开了王源,说去那边看看。王源没注意他往哪边走,等电影票打印出来之后环视四周才看到小食窗口前排队的王俊凯朝他挥手。


“马上到咱们了。”见王源走到自己身边,王俊凯伸出一只手掌。


王源把他的那张电影票递了过去。


王俊凯很无奈地接过票,然后微微俯身牵起了王源垂在身侧的另一只没拿票的手。


原来伸手是要牵手的意思啊。王源尴尬得脸颊发烫。


“中桶爆米花,对,一桶就可以。饮料的话,来一杯碳酸冰沙,青柠味的。你呢?”见王源还在神游,王俊凯捏捏他的掌心。


王源沉浸在尴尬当中,只听见王俊凯最后那句和自己信息素相同味道的点单,然后更紧张了,干脆王俊凯问什么答什么。


“爆米花点了。要薯片吗?”


“嗯。”


“和爆米花放一个桶里?”


“嗯。”


“软糖要不要?”


“嗯。”


“吃得完吗?”


“嗯。”


王俊凯轻笑一声:“行,饮料呢?”


“嗯。”


“嗯?问你喝什么。”


“呃,啊?那,柠檬冰沙吧。”


“没有柠檬的哦。”梳着马尾的兼职大学生妹妹耐心地给他读菜单,咬字很认真,“有西柚、草莓、葡萄——”


王俊凯听了这句点单,才明白过来王源局促的原因。自从高中喜欢上王源之后,他在这家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都会点上一杯清清爽爽的青柠冰沙,已经养成了这个习惯,即使王源在旁边他也没有多想,下意识还是点了青柠冰沙,反倒是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把王源撩到了。


“那就不要冰沙了,来一杯柠檬气泡水吧。”


“不好意思,气泡水断供了,现在只有柠檬红茶。”小妹揣测了一下两人的暧昧氛围,“先生很喜欢柠檬吗?您爱人的信息素是柠檬味的?”


“不是。”王源下意识地否认点柠檬是受王俊凯的影响,觉得脸颊更烫了。


王俊凯逗他:“他说不是,别给他点柠檬了。”


“诶,要得的。”王源拽拽王俊凯牵着自己的手,有些赌气地把脸朝另一侧偏了偏,不去看他。


“你紧张什么。”王俊凯用大拇指轻轻磨了磨他的手背,“又不会吃了你。”


王源下意识想问谁不会吃了自己,紧接着又把话咽回肚子里去,松开王俊凯,自顾自地拿了柠檬茶和爆米花桶:“该去检票了。”


还能有谁。


吃青柠冰沙的大尾巴狼。


TBC.

甜着水两章把他俩撮合得熟悉一点,不然一上来就推进剧情有点突兀。

彩蛋也很水。

本来定时发布在周六八点,但是今天小凯生日就提前发了,周六不一定有更新。


评论(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