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心动意外9

ABO 先婚后爱 OOC



两家聚餐的地点定在了一家王源很喜欢的中餐厅。两人提前十分钟到了门口,王源收到哥哥的微信发现其他人已经到了,就等他们两个主角夫夫登场。


下车之后,王源犹豫了一下,握住了王俊凯的手,想着虽然他们还没到出门随便牵手的关系,但怎么也要给家里人做做样子让两人看上去亲密一些才好。


王源从小到大就没拉过Alpha的手,经验值为零的右手只会在靠近手腕的地方抓住身边人的手背,生涩着不敢用力和王俊凯皮肤相贴,差点没握住滑下去。好在王俊凯反应迅速,回握住王源葱白的指节,温暖干燥的手掌包上另一只微凉细腻的手,虎口贴着虎口,拇指扣在对方手背上。


“怎么这么凉?紧张吗?”王俊凯小幅度地搓着王源的指根,试图把热量传递给冰凉的指节。


“还好,不是很紧张,我有点体寒。”感受着另一个人的皮肤的触感与温度,一点点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雀跃从指尖掌心蔓延开来,王源轻轻地拉着王俊凯的手前后晃了一下,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好像有点幼稚,就不晃了。


王俊凯感受到他的动作,带着他继续晃,弯着唇角问:“喜欢牵手吗?”


王源顿了一下,张了张嘴又闭上,最后机械地点了点头。


王俊凯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了:“好,我记住了。”


王源低了低头,突然想到如果现在是冬天,他就可以把下颌埋进围巾里,刚好可以挡住嘴角的弧度。


刚进大堂,王源就看见了站在楼梯口接应他们的哥哥。王俊凯和迎宾领班打过招呼确认了包房,王源就拽着王俊凯往他哥那边走。他哥单手插兜半倚着楼梯扶手,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先是顶了一下腮,又挑挑眉毛,把视线从他们手上移到王源脸上,露出一个暧昧调侃的眼神。


王源被他哥炽热的眼神盯得脸颊发烫,转过头研究墙上瓷砖的纹路,下一秒就被王俊凯牵着往另一个方向带了带:“注意看路。”


王源睁大眼睛看了王俊凯一眼,又把头转回去目视前方:“哦。”


见面进行得十分顺利,两家的长辈看着两个孩子站在一起很是顺眼,见他们手牵着手的恩爱模样更是欣慰得不得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途王源去洗手间时,跟出来的哥哥关心了一些有的没的。


比如:“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哥!我们才认识一周!”


“哎,本来不是我要问的,我给你看妈刚才给我发的消息,她说和你拥抱的时候你身上一点王俊凯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怕你受委屈,就让我找机会打听一下嘛。”


“这种事情……”王源耳根突然红了起来,“慢慢……慢慢来吧。你们不用担心,王俊凯对我特别好。“


”真的吗?那我就放心了。如果他对你不好一定要回来说知道吗?哥哥给你撑腰。“


”嗯嗯。“虽然王源幸福美满并不需要有人撑腰,但听了这话还是鼻尖酸酸。


临走时,坐在身旁的王俊凯站起身,走过来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掌心相对。


有那么一个瞬间,王源觉得自己是特别幸运的一位Omega,有可靠的家人,稳定的生活,还有一个刚刚认识不久、但和他有着看上去长久而光明的未来的王俊凯。


多好。


TBC.

杨屿阳雨的话:

有那么一个瞬间我觉得这结尾不错就直接完结得了。(bushi)

彩蛋是一点关于牵手的内心OS,也是小剧场的对话体,不出意外的话以后的彩蛋基本上都是类似于这种简单的对话形式。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