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心动意外8

ABO  先婚后爱 HE  OOC



王俊凯被王源有心无意的一句话撩得不知道该怎么接才好,最后憋出来一句:“那你多吃点,我以后天天给你做。”然后给他夹了不少菜。


撩了人而不自知的王源还没意识到,那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已经把王俊凯从柔软的心脏到麦白的皮肤都烫了个酥酥麻麻服服帖帖。王俊凯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让他想出一句能让王源也会产生同样感受的话来,大脑最终却是一片空白,好像被汹涌而来的潮水席卷去了所有的灵感,只剩下王源的话一遍一遍翻来覆去地回响着,每一处咬字都无比清晰。


用完晚饭,本着一人做饭一人刷碗的原则,王源自觉地把餐桌上的碗筷叠上罗汉往厨房端。王俊凯左右手各一个王源没拿完的瓷碗,跟着他进了屏风,并及时制止了王源要徒手洗碗的打算:“那边有洗碗机。”


“哦。”王源有些尴尬地摸摸后脑勺。


王俊凯没忍住也上手揉了一把,几乎是刚碰上发顶就又移开了,柔软的发梢蹭过掌心,像温暖的风吹过心湖,吹得水面泛起点点涟漪,涟漪里盛着香甜的蜜。王俊凯把手缩回背后,拳头很轻地攥起来,好像拢住了一缕风,又怕握得紧了会把风抓痛。


王俊凯轻咳一声,问王源:“会用吗?“


”之前家里不用洗碗机,你教教我吧。“王源看上去并不是很介意王俊凯揉他头发。


”行,要是我不在家你也能用。”王俊凯认可地点点头,又补充,“平时放着我来就可以。“


王源歪头看了他一眼,看得很认真,好像在端详一盏做工精美的灯,又在王俊凯转过头来之前匆忙地移开视线,不太认可地说:”那也不能什么都是你来干啊。“


”没关系,你来之前这些也都是我一个人做的。“


”可是你这个样子,倒显得我很像个客人。“王源小声道,不知怎的,好像还带了点委屈不平。


“是吗?”王俊凯挑挑眉毛,“那以后你管钱吧。”


“别闹。”王源颦着眉,浅浅地笑了,指指洗碗机,”你不是要教我吗?“


”简单,就这样……“


看着王俊凯把模式设置好,王源跟着他走出厨房,感叹到:”这个看上去挺好用的啊,我回头让我家也安一个,省得阿姨洗碗辛苦。“


”你和阿姨感情很好?“


”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嘛,我要搬出来住她还舍不得我呢。“提到亲近的人,王源眼睛弯弯的,下眼睑上的卧蚕也鼓了起来,白嫩嫩的。


王俊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起来,咱们两家还没有正式见过呢,不如周末的时候一起吃个饭吧。“


TBC.

放点糖水一章过渡,预感可能会写成一篇种田文。

彩蛋一个没什么意思的沙雕小剧场。

中秋快乐,教师节快乐。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