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心动意外6

ABO 先婚后爱 HE




起先,小谢并不想帮王俊凯这个忙。


“他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


耐不住王俊凯放下架子,化身成苦兮兮的暗恋者求了她整整五分钟,她才勉强答应下来,又为王俊凯临走前强调的那句“别告诉他我是谁”而感到摸不着头脑。


好奇怪的Alpha,貌似和那些人传得不太一样。


后来看王俊凯天天早起排那么久的队,就为了给王源带一份茶点,连续好几天还一直在坚持,她才被他打动了一些。就在她快要动摇打算再多帮王俊凯一些的时候,王源问她:“是你自己要送给我的吗?”


不是。


他很喜欢你,喜欢到因为你一条说说就天天早起排队,喜欢到怕你觉得困扰而不敢让你知道。


我不能说他是谁,而你甚至没有问。


最后,那袋虾饺进了小谢的肚子。王俊凯说就当谢谢她这几天帮的忙。


“其实你是没有胃口吧。我又没真的帮到你什么,最后还是让他发现了。”


“我知道他迟早会发现的啊。只是这几天他开心就好了。”王俊凯这样回答她。


“哇……”


“怎么?”


“没什么,就是感觉你很用心。”


时隔多年,当王俊凯看着面前的Omega把他买来的虾饺像仓鼠似的塞满了两颊时,内心的幸福感再一次把胸口填得满满当当。这一次,他不再躲在教室后门偷看,而是光明正大地坐在王源对面共进早餐,并且不用再担心被王源拒绝或是讨厌,这样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美好。


“慢点吃,别急,吃完我送你上班。”


“好。”王源乖巧地点点头。


下班的时候,王源才想起来自己今天没有开车,早上也没和王俊凯约定下班来接他回家。


王源抬起胳膊,挽了挽衬衫的袖口。早上开例会的时候哥哥说过他今晚还要加班,结婚之后再麻烦家里的司机好像不太好,而自己和王俊凯也还没熟到可以打一个电话叫他来接的地步。


四周看了一圈后,王源最终决定自己扫个共享单车回去。结果他还没走到单车停放点,就听见路边传来的汽车鸣笛声,一回头正好看见王俊凯坐在早上送他的那辆吉普的驾驶席上挑眉看着他。


“怎么自己走了?我要是不叫你你是不是还真就自己回家了?”


王源连忙摇摇头,去开后门的门把手。


没打开。


王俊凯眼底含笑地回头看着他。王源心虚地咽了下口水,走到副驾,王俊凯这才把锁打开。


王源把安全带系好,目不斜视地看着正前方的车玻璃,车开出去好几米了才干巴巴地憋出一句:“……不好意思。”


“嗯?啊,没怪你。只不过你下次可以稍微地信任我那么一点——我怎么可能只送不接让你一个人回家呢?”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咯……” 王源赶紧顺着他的话说到。


“喏,给你买的奶茶,双份珍珠全糖不加冰。”


“怎么对我的口味这么清楚?”


“好多年前学校论坛里看的。”王俊凯脱口而出,下一秒便开始后悔——好多年前的八卦,怎么可能还有路人记得那么清楚,他那点小心思简直太明显了些。


“是吗?我怎么不记得咱们学校还有论坛这种东西?”不过好在王源没有深究,随口问了一句也并不在意答案,然后就开始抱着奶茶小口小口地吸着,嚼珍珠的腮帮子一鼓一鼓,好像一只咀嚼菜叶的垂耳兔。



TBC.

停更,禁止催更。

催更删评。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